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SIES外套大合集 找到春天的安全感就是它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7 13:23来源于:LESIES
分享:

立春过后,天气逐渐回暖,往年这个时候姑娘们可能已经准备好了美丽的新衣服花裙子。但面对当前的疫情环境,尽可能挑选能给予自己保护的外套,挑对好看实用、相对有防护性的“外穿专用”外套,成了重中之重。

风衣的风度,西装的摩登,牛仔的洒脱无疑是春季常青三剑客,一起来看看, LESIES蓝色倾情是如何穿搭的吧。 

蓝色倾情-lesies

西装很多时候更适合混搭来弱化刻板、职业的特点。尽量选择很休闲、年轻一点的单品来搭配,比如T恤、卫衣、带点卡通、字母、LOGO印花更街头时髦啦。 

LESIES外套大合集 找到春天的安全感就是它

要说女人的衣橱里最必不可少的一件衣服是什么,我肯定会选择长款风衣,横亘古今的经典,它所展现的洒脱大气跟休闲优雅是任何一件衣服无法睥睨的。 

LESIES外套大合集 找到春天的安全感就是它 LESIES外套大合集 找到春天的安全感就是它

想要时髦之余还能带上几分的青春学生气?英姿飒爽的短款风衣,内搭字母印花T恤或者卫衣,立马减龄。 

LESIES外套大合集 找到春天的安全感就是它

牛仔外套是你避免换季乱穿衣的不二选择,既实用又时髦。它本身即是一件跨越几十年的长青单品,既流行于8.90年代的港风街头,也受宠于各种风格皆存的当下。

LESIE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