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YU女王节丨时髦单品,点亮春日希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1:27来源于:谜遇
分享:

三月充满了春的气息,春风暖人,浪漫无限,疫情面前,生活简单,在这个属于女王的节日里,谜遇腾讯直播间首秀,实力宠粉,超值折扣,好礼不断。

3月6日晚上19:00-22:00,元气小仙女与你一同唤醒春天,超值福利治愈你心中阴霾,直播间全场8折起,精品春装整点秒杀,惊喜好礼说送就送~

谜遇

话不多说,赶紧来瞅瞅女王节新品吧!可甜可盐可酷,早春的百变穿搭就靠它们啦!碎花裙、格子衫、背带裤时髦精衣橱必buy的清单都在这里哦~

1 田园小碎花

在这个尴尬的季节,想要赶紧摆脱厚重但是早晚的温度又有点勉强,此时最实用的,就是一件既有层次,又能随温度变化搭配的连衣裙两件套了!

MIYU女王节丨时髦单品,点亮春日希望~

春日里的碎花连衣裙,它唯美浪漫又清新,让你瞬间颜值气质都有了很好的提升。搭配针织背心给整体增加了些许温暖,又不至于显得闷。

2 元气格子衫

永不过时的格子衬衫,也是作为百搭神奇一直活跃在时尚界的精英,无论什么时候格子衬衫上身就找回了一丝少年气息。

MIYU女王节丨时髦单品,点亮春日希望~

字母印花马甲搭配粉色格子衬衫,温度与风度兼有。整个人俏皮可爱,学院风满满,让你分分钟重回校园时代。 

MIYU女王节丨时髦单品,点亮春日希望~

相较于粉色的温柔,元气十足的黄色也是橱柜中不可缺少,搭配小披肩轻松穿出活力四射的感jio。

3 减龄背带裤

关于背带裤的优点,简单总结就是:减龄不做作!一条背带裤,既可以穿出清新温暖的邻家女生范儿,又能像ins上的博主们一样在不经意间释放魅力。 

MIYU女王节丨时髦单品,点亮春日希望~

复古又减龄的背带裤,穿着觉得很有feel,减龄的同时又有点小气质的腔调,版型是舒适的宽松型,不会过分的拖沓臃肿感。

4 轻熟小蕾丝

Mix蕾丝元素后的衬衫,画风明显有了质的飞跃。从休闲风典范摇身一变成了女人味的代名词。其实这样搭配,除了女人味,还多了一点点……

MIYU女王节丨时髦单品,点亮春日希望~

蕾丝花边衬衫,搭配 复古A字半裙,有了蕾丝衬衫的加持,即便是女汉纸也可以实力演绎性感和可爱~ 

在此也特别提醒各位小仙女,防疫期间不串门、不聚会,勤洗手、勤消毒,如果外出,请一定要记得戴好口罩!全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期待疫情过后,与您相逢在更美的春天!

谜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