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不达标 带来的健康安全隐患很可怕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6 2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小仙女在购买内衣的时候,对款式、面料和花色可能十分挑剔,但对于内衣的安全隐患却不大在意。这实在是内衣选购中的一个大误区。
不合格的内衣也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赶紧跟着小美来看看是哪些物质在危害我们的健康吧

木草记

内衣危害

内衣不合格,严重的可能致癌

1.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不合格
市面上许多不合格内衣中都含有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它的毒性要强过食品染料苏丹红。
这些染料用于内衣的染色后,与人的皮肤直接接触时,其有毒成分会被皮肤吸收扩散,在特殊条件下分解产生20多种致癌芳香胺,经过活化作用而改变人体的DNA结构,引起病变和诱发恶性肿瘤物质,导致膀胱癌、输尿管癌、肾盂癌等恶性疾病。
更可怕的是芳香胺染料导致的癌症潜伏期很长,可以达20年。
这些有毒染料远比甲醛厉害,因为甲醛有气味,易分辨,而且易溶于水。消费者买回服装后,一般用水洗一下,即可除去大部分甲醛;但可分解芳香胺不但不溶于水,而且从纺织品外观无法分辨。

2.甲醛/重金属超标
几年前曾有权威媒体曝出,在淘宝上买的杂牌内衣铅、铬等重金属元素严重超标。相关医学人士揭秘,重金属超标不仅可以引起皮肤的过敏,还可以沉积在骨骼、肝脏、肾脏等内脏中引起人体器官功能的损害。

3.色牢度不合格
色牢度差的内衣容易褪色,通过汗水、摩擦等导致染料从纺织品转移到人体皮肤上,染料的分子(部分染料会分解出致癌的芳香胺物质)和重金属离子等都有可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而危害健康。
如果文胸洗涤、出汗、摩擦、光照后容易掉色,可能含有可分解的芳香胺染料,有潜在致癌可能。

4.PH值超标
pH值即酸碱度,在服装中指面料的酸碱程度。人类皮肤呈弱酸性,这有利于防止一些细菌的侵入。内衣PH值不达标,将导致皮肤的天然屏障遭到破坏,在接触了强酸或强碱后,会被迫降低皮肤免疫力、造成刺激性的皮肤损害。
长期穿着PH值不合格的内衣,轻者引起皮肤瘙痒,严重会导致皮肤炎症,造成皮肤丘疹、糜烂等。

5.纤维含量不合格
纤维含量是纺织产品的主要品质指标,纺织产品原料成分的优劣,是决定产品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正规服装的吊牌上都有明确的标注纤维成分及含量,如果没标注或实测与标注不符合,就是不合格产品。

健康.安全.质优

一直以来,内衣坚持以“健康、安全、质优”为基准, 从产品面料,材质,设计方面不断深入研究,选用蚕蛹蛋白纤维高端面料,剪裁专属亚洲女性的美体内衣,自带按摩功能,随时随地享受乳房保健。

木草记 )
关健词:女性内衣
下一篇:选对内衣的第1步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