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乳房不爽的10个坏习惯!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6 2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乳房是女性的亲密朋友,为女性增添美丽,也需要女性一生呵护。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却会使它们“受伤”,导致乳腺疾病。下面跟着文胸阁小编一起就来看看,到底是哪10个坏习惯形同给乳房“上刑”,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木草记

 

1、蕾丝边文胸

蕾丝多是涤纶、锦纶和氨纶制成的,对于过敏体质的女生来说是极易引起皮肤过敏的,而且对哺乳期女性来说,也极可能会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乳腺炎。因此,女性内衣应以舒适的棉织物为首选,至少要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穿蕾丝文胸。

2、文胸太紧

太紧的文胸、过瘦的外衣都会直接影响血液循环系统,使乳房下部血液淤滞,引起乳房肿痛。对处于发育阶段的少女来说,会直接影响乳房发育。因此,最好少穿紧身衣,文胸底围尺寸应以乳房与文胸间能容纳1~2根手指为佳。

3、趴着睡觉

经常趴着睡可能使乳房下垂或乳头凹陷,女性的最佳睡姿是侧睡,最好在乳房下垫个枕头,以便其获得足够的支撑力。平时可适当做一些扩胸、深呼吸、甩手、转腰等运动,帮助活络经脉,推动气血,防止胸部组织老化。

4、穿着文胸睡觉

研究发现,每天戴文胸超过12小时的女性,乳癌风险比短时间戴文胸或不戴文胸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造成乳房胀痛不适。另外,穿着文胸睡觉会使乳房受到压迫与束缚,影响睡眠质量。

5、盲目减肥

如果在乳房发育阶段,盲目节食或药物减肥,会造成性激素分泌失调,影响乳房发育。因此,发育期的女孩不要盲目减肥,可通过健康饮食、运动等方式保持体形。

6、爱吃甜食

长期摄入高糖食物,血液中胰岛素含量始终处于高水平状态,造成乳房中胰岛素大量增多,并不断繁殖乳癌细胞,进而导致乳腺癌。建议喜欢吃甜点、零食的女性,每日摄入白糖总量应在30~40克左右,日常饮食以谷类、豆类、甘薯为主,多吃新鲜果蔬。

7、对乳房动作太粗暴

乳房很娇气,受到猛力冲击后,内部软组织易被挫伤,或引起内部增生,严重的内部小血管会破裂,从而形成血肿甚至囊肿。因此,对待乳房要温柔,避免外力挤压,洗浴时动作轻柔,少做抱臂动作。

8、吸烟喝酒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称,连续9年每天吸一包香烟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会提高59%。饮酒同样是乳腺杀手,每日饮酒1~2杯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比不饮酒的女性增加10%,而每日饮酒3杯以上的女性,患病率则高出30%。不论是红酒、啤酒或白酒,都会对乳腺造成伤害。因此建议女性要戒烟限酒。

9、运动不穿运动文胸

任何强度的运动都可以使女性胸部受震动,不穿运动型文胸会导致乳房严重下垂,而普通文胸又不能很好地固定胸部,导致乳房组织损伤,出现胀痛感。因此,运动时一定要穿运动型无钢圈文胸,在购买运动文胸,应以胸部感觉包紧但不疼痛为标准,可以跳一跳,看是否能为胸部提供适当的支持。

10、不清洁乳头

乳头清洁不但关系女性自身乳房健康,还会影响哺乳下一代,因此要提高重视,尤其是先天性乳头凹陷的女性。清洗时,应以乳头为中心,做旋转式按摩,轻轻揉搓掉上面的死皮。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