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青春期的第一件内衣 很重要!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4 2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十六七岁,青春靓丽的美少女们随着身体的发育,必须要穿戴文胸,不仅能够很好的保护她们自己的隐私,同时也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对于大部分的少女来说,都会感到许多的不适应,到底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文胸呢?

木草记

一、尽量选择能定型的文胸。

少女们在胸部发育的时候可能不会注意太多,但是如果能从一开始就定型的话,以后聚拢、不下垂的效果都要好很多。以前选定不定性,主要看文胸里面有没有钢圈,但其实并不是有钢圈就好穿,对于胸小、肉少的女孩子而言,钢圈的很硬,而且特别容易伤到皮肤。现在市场上已经退出了不用钢圈定型的文胸,如果有需要可以去专卖店问服务员,一般都知道。

二、最好选棉质材料。

胸部是女孩子很重要的地方,不像其他地方一样随便,一定要细心好好呵护。选择棉质材料,穿戴起来舒服,而且文胸不容易变形。有些文胸买回来很好看,洗了几次就很破旧了,很大程度上跟材质离不开关系,说明这种材质不行,这样的文胸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

三、选择透气性好一点的文胸

青春期的少女,体内激素分泌多,再加上每天运动量稍微大一点,就容易出汗。小小的地方被裹起来,汗水浸泡也是很不舒服的。所以尽量选择透气好一点的内衣,更有助于舒适和健康。

四、选择颜色浅一点的

颜色太明显除了会显得成熟之外,浅色的内衣不容易褪色,对身体健康更有利。

青春期少女选文胸不要随便,注重内衣的选择和胸部的正确管理和保养,长大后能拥有个健康,完美的胸部。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