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贵人鸟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2 14:40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2月21日消息,关于“贵人鸟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贵人鸟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3555证券简称:贵人鸟公告编号:临 2020-010

债券代码:122346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审计的 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 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将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现就相关风险第二次提示如下:、

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继续出现亏损。具体详见公司于 2020年 1 月 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2020-005 号)。

二、若公司2019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经审计为负值,将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条第一项“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者被追溯重述后连续为负值”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公司 2019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日期为 2020年 4月28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2月 22日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