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清洗内衣内裤时 不少女人忽略了这3点 难怪身体没有以前好了!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1 23: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这不仅是因为女人非常地温柔,还是因为女人在许多方面需要注意的事情要比男人多。在不少人眼中,女人都是非常爱干净的,跟男人的大大咧咧相比,女人就显得矜持多了。

木草记

也许是因为身体构造的原因,女人对自身的卫生要求都非常地高,尤其在贴身衣物这方面,女人们必须要勤换洗。清洗内衣内裤时,不少女人忽略了这3点,难怪身体没有以前好了!

1、内衣内裤最好手洗

自从有了洗衣机后,我们清洗衣服就方便多了,只需要将衣服丢进洗衣机里面,然后往里面加点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再打开洗衣机的开关,那么洗衣机自己就可以正常地工作了。而我们只需要做的事就是,在洗衣机洗完之后,自己去将洗完的衣服晾上就行了。正是有了这样的方便,所以一些比较“懒”的女人,就会把自己的内衣内裤也丢进洗衣机里,让它们和别的衣服一同进行清洗。

实际上,这种清洗的方式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穿在外面的衣服上一般都沾了很多灰尘,上面还会残留不少细菌,如果和内衣内裤一起洗的话,会污染内衣内裤。而内衣内裤是女人们最贴身的衣服,如果它们上面不干净的话,很容易导致女人产生妇科疾病!

2、内衣内裤最好当天就清洗干净

现在大家上班都比较累,所以有的女人在上完一天的班之后,回家压根就不想动了,洗完澡后,有的女人就会想着,刚刚洗完澡,先休息一下吧。

结果休息着休息着,她们就把洗内衣内裤的这件事给忘了,往往到第二天的时候,才会记起来昨晚没有洗掉内衣内裤,然后再去将它们洗干净。

众所周知,女人的体液分泌物是比较多的,因此在她们的内衣内裤上,会比男人更加潮湿,如果不当天洗干净,上面滋生的细菌也会更多。如果第二天没有彻底清洗干净点的话,这些细菌会让女人的身体越来越差!

3.内衣内裤不要和袜子一起洗

女人一般都是很爱干净的,所以她们的袜子很少会像男人一样那么臭。所以不少女人就会认为她们的袜子是很干净的,毕竟闻上去没有臭味。有了这样的自我错误认知之后,一些女人就喜欢将袜子和内衣内裤一起清洗掉,正好更换内衣内裤的时候,袜子也能一同更换掉。

不过,虽然女人们的袜子闻上去不臭,但这并不能代表它们就很干净,你要想,袜子是穿在脚上的,而脚基本一整天都是呆在鞋子里的,鞋子又一直在外面走路,上面肯定会沾上不少细菌。

但是呢,外面肉眼根本看不到细菌,有时候你认为袜子很干净,其实上面的细菌已经是很多了。如果将袜子和内衣内裤一起洗的话,必然会使细菌传播到内衣内裤上去,这样一来,这样的女人的身体变得没有以前好,也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了!

女人们很柔弱,不仅需要男人的保护,你们自己也要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对待贴身衣服这方面,更不要掉以轻心了!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