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鹅通上新功能:可一键转播其他店铺直播内容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1 10:04来源于:亿邦动力
分享:

近日小鹅通上线直播转播功能,可一键转播其他店铺优质的直播内容。

目前该功能对所有旗舰版的客户开放,旗舰版店铺可以在直播列表中,点击“更多”-“去转播中”输入转播方店铺APPID,即可以对标准版、专业版、旗舰版的店铺进行跨店的授权转播。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仅支持转播免费直播,付费直播暂不支持

而对于转播方来说,目前暂时无法对已授权直播类型和直播时间修改,但可以对直播主题、直播封面等内容进行编辑。

据了解,小鹅通是专注新教育的技术服务商,业务包含SaaS服务、流量服务及生态服务三大模式,从工具、流量、人才等多方面为教育机构及内容从业者提供营销获客、效率提升、商业变现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据其2018年8月数据显示,已有30万+客户正在使用小鹅通;共生产超过300万+知识商品;覆盖用户达到1.5亿人。

亿邦动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