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国《医学日报》总结了挑选文胸的五个窍门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0 2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文胸不仅显示出女性的曲线美,还可以支撑乳房,防止下垂。然而,如果文胸选择、佩戴不当,也会增加女性患上乳腺疾病的风险。近期,美国《医学日报》总结了挑选文胸的五个窍门。

1.材质舒适。选择由透气织物或天然布料(如棉、竹纤维)制成的文胸。这样的文胸有助汗液排出,使胸部保持干燥、凉爽和舒适。有些人对乳胶或部分金属过敏,购买时要确认肩带和搭扣的材质,避免刺激皮肤。

木草记

2.适合个人体型。如果罩杯尺寸偏大或身材较胖,就要选择更宽的肩带和搭扣,这样穿起来才舒适。一项对绝经后妇女的研究发现,如果罩杯偏大的女性戴了尺码偏小的文胸,会造成背部疼痛。选择适合个人体型的文胸有助于减轻背部、肩膀和颈部的负重,避免背部疼痛和颈部肌肉紧张,防止影响脊柱健康。

3.贴身。肩带应该足够紧,但又不限制活动;乳房应全部被包裹在罩杯中。当脱下文胸时,皮肤上不应该有勒出来的红色印迹。

4.没有钢圈。一些专家认为,穿带钢圈的文胸可能会导致乳房健康问题。无钢圈文胸能够释放胸部压力,不会勒出一道钢圈印,所以没有压迫乳房和乳腺的问题。

5.根据生命周期来选择。怀孕、哺乳和更年期时,女性雌性激素分泌变化,乳房大小也会发生改变。这时不应再穿平常的旧文胸,最好根据体型变化,选择柔软、有弹力的内衣

此外,运动时穿上专门的运动文胸能够使身体更舒适,避免乳房下垂。推荐选择垂直肩带的,比在后背处交叉的文胸穿起来更舒适。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