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儿游泳馆项目需要投资多少 婴儿游泳馆怎么装修好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婴儿对于我们来说是国家保护动物,更是家庭的调和剂,本来没有生气的家庭,会因为孩子的欢乐,而变得喜乐融融,同时也会因为孩子的一些事情而恶言相向,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孩子的一切事物都是家庭所关心的事,这是首位。

二胎政策的开放,让更多的妈妈沉浸在其中,觉得二胎可以让一宝更有伴一些,当然母婴市场也会更加的有竞争力,看准母婴行业,那么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诚邀您的加盟。

现在80.90后父母很喜欢带孩子去游泳馆练习,也让他们更具运动力,那么婴儿游泳馆项目需要投资多少钱呢?亲子印象童装游泳馆投资不大,装修亮眼,肯定是小朋友都会喜欢的乐园,夏天水上的世界必定是让孩子难忘的。

Cai.s-Holley致力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科技研发团队以“安全”“贴心”“舒适”为主旨,产品造型更符合婴童的使用需求!多项产品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2014年11月17日中澳双方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意向书后,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Innocence Mother & Babies Article(Australia)Co.,Limited)经过两年的合作洽谈,于2016年12月正式授权广州华帜贸易有限公司为Cai.s-Holley中国区代理,在中国区域范围内经营品牌产品和提供相关服务。

2017年在大中华区推出“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以婴儿游泳、母婴用品、小儿推拿、产后修复四大金牌服务项目,面向大中华区大力推广招商!

一个实力的国际品牌,来自澳洲的水育早教健康管理服务专家,十大金牌项目让你开店不会觉得单调,婴儿游泳馆,母婴用品,小儿推拿,产后修复等,可以也一个项目开店,也可以母婴全品牌涵盖。

游泳馆分别有大池,婴儿池,洗澡池等,洗澡之时还可以顺带游泳,不要觉得只有夏天适合游泳,冬游让身体更加的健康哦,冬天在家洗澡太冷,那么不妨到游泳馆洗澡,顺便游泳,让冬季不在慵懒。

婴儿游泳馆需要装修的 更清新一些,可爱一点,海洋世界的修饰,蓝色或者粉色的装修色系就非常不错,详情请关注亲子印象童装游泳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