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莱蒂尔2020早春新品搭配 早春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15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从来没有变过,很多以前穿过的款式在现在流行起来都是复古的风格,秋天我们就打探着冬季的穿搭,冬季述说着早春的装扮,珂莱蒂尔女装2016早春新款外套搭配,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Koradior2020早春系列邀请国际超模米兰达·可儿演绎“闲情雅质”。设计师们大多运用丰富的色彩、轻薄的材质来展现春季的时髦风向。穿搭的实用性也成为主要的考虑方向,或延续秋冬系列的风格或铺垫2016春夏的设计理念。

大红色长款外套依旧不会少。早春季节外套都会选择短款的,这样可以随意穿脱,早春季节的天气我们也是拿捏不准的,外套长款更有味道,本命年早春就可以穿起来了,一件大红色薄款长外套配上一条花连衣裙,时尚又魅力哦。

大红色外套如果你怕hold不住没有关系,那咱们还有黑色系呢?黑色比较的百搭耐看,内搭一件黑白格纹连衣裙即可,早春季节连衣裙真的非常合适,一条裙子搞定一个装扮,外面再配上一件外套就可以了。简单又方便,早春装扮学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