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抗疫行动】“西”望同行,人人献爱,疫情必败!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1 15:41来源于:SILWIA西维娅原创内衣
分享:

截止2月9日14时已确诊37252例新冠状肺炎感染,疑似感染28942例,死亡 812例…现在每日的确诊人数以数千人每天的增长速度,这些数据让人心痛!心惊!让广大家人心急如焚!却又无能为力!
在这疫情危难之际,作为湖北本土品牌,作为中国人的品牌,西维娅决定携手您捐出一份爱心,为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西维娅

看着每天疫情确诊病例的人数攀升,看着勇敢的医护人员奋战一线!作为中国本土品牌,作为湖北人的品牌,我们必须为国家做一些实际行动!所以现在特别让利,推出疫情爱心卡和疫情爱心卡文胸!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了携手全国家人,一同为灾区助力!凡预存爱心卡我们就会以您的名义为灾区送去爱心善款!所有的善款公开、公平、公正!

【抗疫行动】“西”望同行,人人献爱,疫情必败!

让我们携手全中国的家人,为灾区贡献绵薄之力!

作为中国内衣行业一员,我们深知,力量虽小,但依然坚定不移,出一份力,发一份声。为了让春天更早一步到来,为了能早日与你一同赏万花盛开,我们选择稍作“等待”。在此期间,我们将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也时刻做好“出发”的准备,做好一切服务。你安好,我无恙,等到春花烂漫时,我一定会早一步奔向你,一起加油,一起过关。

【抗疫行动】“西”望同行,人人献爱,疫情必败!

SILWIA西维娅原创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