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油,热干面丨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网友分享:Kitty
2020-02-10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0年1月24日这是记忆以来最不同以往的一个春节,庚子鼠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就算是远离风暴中心,也能从铺天盖地的报道和销售一空的口罩了解到疫情的严重。

为了刹住疫情前行的脚步,1月23日,武汉封城"。

1月31日,世卫组织凌晨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国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期三个月。

这将会是无比漫长的三个月,如同我们封闭武汉一样,中国也将会被各国隔离。

新型冠状病毒为什么有如此大的破坏力?

专业解答

冠状病毒是一个大型病毒家族,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本质上是免疫系统攻击自己。病毒入侵人体后,引起广泛、强烈的免疫应答,多种细胞因子迅速大量产生,在杀伤病原体的同时,更多自身细胞被杀伤。

病毒性肺炎会导致大量活化的免疫细胞涌入肺部,同时血管通透性增加,最终患者死于肺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和低血容量休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时刻牵动着大家的情绪,重视防护,保证安全。

加油,热干面丨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被战胜,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支持!柔漾美内衣将恪尽职守,在这个不平凡的冬日,把安全、放心、温暖、健康、美丽传递给您和家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