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专业推荐 男、女内裤怎么选?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09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裤也是我们在生活中最为贴身,最为隐私的一个衣物了,虽然说只是一层,但是就能够保护好我们的私处内裤,作为生活中贴身衣物,又在一个非常敏感的部位,挑选起来非常的有讲究了。一条合适干净的内裤,是能够很好的保证自己私处清爽和舒服的,也就能够很好的保护好自己的生殖器官。穿这种颜色的内裤可能会更健康,别不在乎,可能很多人都错了!

木草记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非常多的人在内裤方面也会犯一些错误,比如说材质选得不对的话,或者是尺寸带松或者是太紧,在生活中款式不合适,有的人可能长时间都不换,洗一条内裤可能就会穿很长一段时间,就是这样的一些情况,对于身体的健康都是不利的,内裤和我们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联系。 

无论男女,内裤的最佳颜色都是白色或浅色

在生活中穿深色的内裤或者是黑色的内裤,风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深色的内裤是经过加工使用一些染料非常的多,那么深色内裤不单是单种颜料制成的,这样的内裤里边有非常多的化学物质,所以说对于肌肤的一个接触是有着一个敏感性的。

为了能够非常好的预防妇科疾病,那么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应该要选择一些棉质的内裤,穿起来就会非常的舒服一些,阴道分泌物如果是出现一些异常的情况,那么也就会一目了然了,其他颜色的内裤,也就会影响到我们在生活中对于白带的一个判断,所以说不管是买什么样的内裤都应该回家清洗一遍再进行穿,这样的话是能够很好的减少化学物质,对于私处的一个伤害的。

选择内裤的最佳材质是纯棉

内裤应该要选择纯棉的,这样的话可以说是最为健康的一个参与了,因为全棉的材质吸水性和透气性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好的,在穿起来的一个过程中也会比较舒服一些。

有非常多的女性朋友会选择蕾丝的材质或者是一些化纤维的材质内裤,这样看起来是非常的好看,因为这样的一些材质内裤对于阴部的皮肤就会出现摩擦,所以说也就会出现瘙痒或者是过敏的一些情况发生,从而出现一些炎症的现象,在买内裤的时候千万不要买一些比较花里胡哨的应该以健康舒适为标准。

专业推荐 男、女内裤怎么选?

 

最后,内裤的最佳款式是女性三角内裤,男性四角内裤

男性朋友之所以在生活中是和四角内裤,其实也是因为四角内裤是能够为睾丸提供一个非常好的相适宜的一个温度和空间,也是能够非常好的保证精神的一个质量的。

有一些研究也就会发现穿一些紧身的内裤,那么精子浓度也就普遍于低于穿四角内裤的男性朋友了,内裤的形状对于男性朋友的精子活力来说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的,那么在挑选四角内裤的时候,除了大小合适之外,也应该要选择一些收口的长度,差不多低于裆部的五公分左右就好了。

女性朋友之所以在生活中选择三角内裤,因为女性朋友的私处是需要透气性的,三角内裤是具有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少穿丁字裤,因为对于私处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私处的皮肤非常的娇嫩,在穿着的时候也就会不舒服,从而导致一些细菌侵入到尿道内,从而引发一些炎症。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