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学后穿什么衣服 女儿上小学了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的事情都是用脑子或者是写下来,正所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很多事情写出来,以后翻阅一下也是不错的回忆,而现在的记录就是照片或者视频,所处可见,小宝贝从出生到长大的照片已经不下几万张了,从出生、会走,再到上学,每一天都有记录,长大后你就会发现,原来小时候的你是这样子的。女儿上学了,家长就会轻松了一点,不用时刻看着了,只要送去上学,放学接下就好了。

上幼儿园穿的比较的可爱甜美一些,那么上小学了穿什么呢?豆豆衣橱来为你支招,豆豆衣短款外套搭配,刚入春难免早晚温差会很大,外套还是很关键的,豆豆衣橱童装粉色爆款外套搭配,领子的设计比较显得可爱,内搭白色娃娃衫,下身一条灰色打底裤即可,粉色和白灰两色搭配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短款外套小编觉得还是比较百搭的哦,大红色有点毛呢的感觉款式,整体外套都是大红色不过还有灰色的爱心点缀相当的好看哦,内搭一条有领的连衣裙,白色和灰色纱裙的拼接,早春季节像是春装的穿搭一样,防寒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