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10码衣服适合多大的孩子穿 早春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孩子长得都非常的好,有些孩子长得也非常快,很多衣服穿一两次就感觉有点小了,这或许就是小孩子费钱的地方吧,从出生的50cm到现在的100.120等码数的衣服,这仅仅只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对于110码衣服适合多大的孩子穿呢?110码的衣服三岁以上的宝贝就非常适合穿了,2周岁就差不多穿的上,特别是男孩子,穿的好吃的也好,长得自然就很快,伊琴洛思童装110码衣服推荐。

早春季节穿搭轻薄的款式比较的灵活一些,一款早春衬衫的挑选肯定非常不错,衬衫单品可以选择深色系的颜色,灰色格子的衬衫款式搭配,简约又大方的呈现,下身一条灰色休闲裤即可。

衬衫单穿,内搭都是不错的体验,除了这个单品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开衫毛衣款式,深蓝色的毛衣开衫内搭印花衬衫,下身宽松的半身裙,非常文艺的体现,整体非常有魅力的体现,一起装扮看看吧。

米白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选择舒适的面料,比较的亲肤,下身休闲裤即可,棕色和米白色的搭配不错的色彩配搭哦,伊琴洛思童装魅力款式搭配,早春季节的装扮卫衣、衬衫、T恤衫等搭配都可以。

伊琴洛思儿童穿搭,清新的装扮,衬衫、卫衣的体现,必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赶紧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