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是几月份 早春穿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将到来的过年,让大家也都兴奋了起来,过年的穿搭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吧,那么不妨我们可以考虑下早春季节的搭配,早春穿的清爽清新那是肯定的,早春季节是几月份呢?小编觉得真正算的上是早春那必定是要穿春装,一般四月份左右就可以脱掉冬装穿上早春的外套。

早春季节穿什么样的外套呢?那就让史丘比童装告诉你吧,史丘比童装早春外套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清新的色彩,或者深色系也无妨,一件外套可以是早春季节预防早晚温差,也可以成为时尚的体现。

史丘比童装早春外套搭配,先来看看一款豆沙绿的外套款式吧,这款蓝色比较的浅色系,内搭一件白色T恤简约又大方,下身一条白色牛仔九分裤即可,拥有颜色的清新又具时尚感觉呈现。

也可以选择米白色或者米色的外套款式,直筒带点工装的效果,连帽的版型个性十足,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或者深色系也无妨,下身一条白色纱裙搭配,非常甜美的纱裙,清新又自然,配上外套又是另一种感觉。

深蓝色连帽开衫款式搭配,深蓝色在近几年也是不会错过的单品颜色之一,拉链卫衣款式套装的形式不用担心怎么搭配,整体一套的效果魅力尽显,也凸显活力的感觉,早春季节没有亮眼的色彩,深色系的配搭也是一种体验。

史丘比童装早春外套款式搭配,不同的颜色呈现不同魅力,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