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打底袜配什么颜色 冬季宝蓝色衣服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大雪,面对大雪来临之际,大家都穿上了棉服以及羽绒服的款式,大雪的确让人感受到了寒冷的效果,真的都不愿意出门了 ,吃饭全靠外卖,安瑞井女装今日为你推荐冬季穿搭。

安瑞井女装羽绒服、毛衣、卫衣等单品都缺一不可,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宝蓝色颜色,今年秋冬季节宝蓝色非常流行的颜色。宝蓝色比黑色要亮眼一些。宝蓝色又该配什么颜色呢?一起来装扮看看。

安瑞井女装宝蓝色打底袜搭配,宝蓝色打底袜配上什么颜色上衣,示范穿搭,一条宝蓝色打底裤上衣一件条纹连帽卫衣裙,黑白色的搭配经典又百搭,加上一款黄色羽绒服活力又具魅力。

宝蓝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本身就是比较白搭的版型,加上宝蓝色的颜色就更加的有魅力了,连帽卫衣款式内搭一件黑白色条纹打底衫,不会因为卫衣的宽松而成为不温暖的理由,配上一件军绿色的直筒外套,毛领的修饰非常保暖。

宝蓝色半身裙搭配,半身裙通常都是选择深色系,但小编觉得宝蓝色的半身裙配上宽松的毛衣,有点文艺的气质呈现配上长款外套就很不错,冬季不是只有企鹅的装扮,还可以拥有时尚感。

安瑞井女装原创、原创、新颖、新型的设计理念,让冬季拥有色彩,颜色的搭配成就魅力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