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穿什么颜色堆堆袜好看 小女孩穿什么衣服配堆堆袜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大家都在选择保暖的单品,女孩子则喜欢穿九分裤的造型,但九分裤并不会露脚踝,而是配上堆堆袜,有一款堆堆袜的效果呈现整体的效果就变得不同,玛玛米雅童装2018秋冬新品已经上市,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以前觉得穿堆堆袜很非主流,而现在的堆堆袜却成为了时尚单品,堆堆袜的颜色也非常多,有亮眼的姜黄色,也有低调的姜黄色,甚至更多的颜色呈现,玛玛米雅童装堆堆袜配什么样的上衣,一起来看看吧。

姜黄色堆堆袜搭配,有这么亮眼的袜子,上衣就可以深色系配搭即可,一款黑色中长款棉服款式,内搭一件红色套头衫或者打底衫即可,黑色连裤袜和姜黄色堆堆袜呈现魅力,一双黑色小皮鞋就很潮流。
酒红色堆堆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一款姜黄色连衣裙款式,的袖子上呈现百褶的效果,小高领的设计,单穿或者内搭都很不错,穿堆堆袜一定要穿连裤袜或者裸穿比较好看,一款酒红色的搭配充满活力。

湖蓝色堆堆袜搭配,这款湖蓝色和墨绿色是相同的吸睛感,有点深沉,一些低调。但没有黑色那么低调,也没有深色那么深沉,刚刚好的秋冬颜色,堆堆袜可以穿连裤袜也可以是裤装款式,一款牛仔阔腿裤的搭配,上衣粉色的外套和黑色针织打底衫,效果都相当不错哦。

玛玛米雅童装个性的单品搭配,创意的堆堆袜效果呈现,快给小女孩搭配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