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树儿童时尚服装推荐 90CM适合多大的小孩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码数真的是看不准呀,有时候同一家店尺码都不一样,对于孩子穿多大的衣服,妈妈应该比较的注重,生怕自己买小了,又不喜欢退,只能将就穿了,这应该是网上的尺码,实体店铺不会有这种不知道穿多大的,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铅笔树儿童时尚服装推荐,教你一些一周岁小孩穿多大衣服,一般一周岁的小孩基本上90CM是起码的,如果是秋冬季节那么90CM刚刚好,80可能就比较修身一些,但穿的时间不会很长。

孩子刚出生是52尺码,再到59尺码一般1到4个月都是52-66就够了,六个月之后可以从66-90这个阶段。一般小朋友一周穿90就差不多的身高了,体重差不多在20斤左右比较正常,铅笔树童装以2-12岁儿童,身高是90-160cm之间。

原创设计师品牌,选择深色系为主,深蓝色无袖连衣裙款式,宽松的版型创造在春夏季节比较适合,这算是提前预约春夏季节款式吗?铅笔树童装春夏款式女童连衣裙造型,简约又大方,以纯色系为主,时尚又具魅力。

看到小女孩的各种衣服,感觉又是再骗我生女鹅,小女孩的衣服真的都是超级可爱的造型,无论是连衣裙还是雪纺衫+短裤的搭配必定非常不错哦,春夏的甜美女童装来袭,赶紧来看看吧。

铅笔树童装以纯天然棉、麻、毛为主拥有天然环保等时尚趣味产品,充分满足了现代父母对孩童服饰的时尚个性和高品质质感的深层次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