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打底衫选什么款式 冬季什么打底衫百搭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适合的穿搭,每次都能展现时尚魅力,立冬已经过去,饺子也御寒吃过了,那么真正的御寒当然不只是吃饺子这么简单,还会有保暖的穿搭,小猪芭那童装教你如何搭配打底衫,冬季什么样的打底衫才好看呢?

打底衫相信大家都比较的注重,现在室内基本上都是打底衫穿搭,只有外出的时候会穿一款厚厚的外套,小猪芭那童装儿童打底衫款式搭配,衬衫、T恤衫、针织衫等单品缺一不可。

先来看看衬衫搭配,衬衫可以作为单穿款式也可以是内搭单品,小猪芭那童装红色和深蓝色两个颜色拼接的衬衫款式,内搭白色打底衫搭配即可,作为内搭的单品肯定非常的帅气哦。

简约的T恤打底衫也是不错的选择,黑白色的打底衫款式条纹的造型穿搭经典又百搭,下身一条灯芯绒裤子配搭非常耐看,外套可以是短款羽绒服也可以是休闲外套,经典打底衫怎么怕得都可以。

女孩子穿打底衫也可以配裙装,像是黑色打底衫款式搭配,黑色打底衫经典又百搭,下身一条二黑红色拼接的运动包臀裙即可,运动包裙的图案设计相当的个性哦,配上短款或者长款外套都很不错。

小猪芭那童装冬季打底衫款式搭配,将整体的装扮穿出魅力感,一件打底衫就可以凸显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