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大衣里面配什么连衣裙好看 长款大衣配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大家都喜欢穿呢大衣款式,呢大衣和棉服看着要轻薄一些,而且也比较显身材,呢大衣可以搭配裙装也可以是裤装款式,今日咱们就来看看佳美优品女装为你推荐的呢大衣款式搭配。

先来一款粉色格子呢大衣款式,直筒呢大衣长款的设计,翻领的设计内搭一件米色连衣裙款式,米色针织连衣裙款式,下摆蕾丝的修饰魅力十足,甜美效果尽显,如今的穿搭咱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呢大衣的款式经典又百搭,呢大衣可以是格子或者条纹的元素修饰,也可以是纯色系的效果,每款单品搭配不同效果也不一样,佳美优品女装邀你一起来挑选下吧,粉色呢大衣、灰色格子呢大衣、米白色呢大衣等单品示范穿搭。

米白色直筒呢大衣款式搭配,翻领的设计双排扣的修饰,这是呢大衣原本的造型,直筒的呢大衣比较展现身材,内搭一件浅色系针织打底衫,下身一条灰色的半身裙即可,灰色半身裙百褶的效果经典又百搭。

浅粉色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大衣配上阔腿裤或者直筒裤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呢大衣搭配连衣裙就非常的甜美,拥有清新的感觉,让深沉的秋冬季节变得更有魅力一些,佳美优品女装呢大衣款式搭配。

连衣裙的造型,长款的连衣裙选择浅色系比较的柔美一些,适合成熟以及甜美的女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