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买什么衣服好 Mr.Branca童装过年穿搭LOOK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在考虑过年的事情了,过年这档事,遇上了就很开心,每年过年都是满载而归,到空空如也,又是一年的奋斗开始了,感觉过年就是要花费你一年的积蓄,然后来年继续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但想到要过年了也是开心的,过年花钱感觉一点也不心疼,因为都是为所爱的人花。

过年买什么衣服好呢?那就让Mr.Branca童装为你支招吧,小朋友穿的好看,妈妈也足够有面子哦,过年应该不需要加厚的款式来洗礼,只需要稍微贴合冬季穿搭即可,除了棉服、羽绒服等款式,咱们还可以选择马甲或者羊羔绒面料。

先来一款羽绒马甲款式,过年穿马甲刚刚合适,特别是晴好的天气,马甲可以脱掉,内搭一件白色连帽卫衣即可,下身一条卡其色或者米色的纯棉休闲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效果呈现。

风衣外套搭配,这款军绿色的风衣款式是加厚的设计,内搭一件竖条纹衬衫款式+米色的打底衫装扮,时尚潮流,而且也不会撞衫,可以给小男孩试试看哦,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搭配即可。

女童马甲搭配,马甲可以敞开穿或者拉起来穿,这款小编觉得还是扣子扣上比较好看一些,米白色的颜色,圆领的设计内搭一条连帽卫衣即可。连帽卫衣单品简约又大方,经典又非常百搭,酒红色中筒袜和小皮鞋的搭配必定是潮流十足。

Mr.Branca童装秋冬新品款式,过年穿搭赶紧来挑选下吧,肯定让小朋友充满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