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高领针织衫选什么颜色百搭 米色针织衫配格子呢大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孩子的装扮可以看出家长的时尚观,为了孩子的时尚的装扮,也让自己备有面子,那就给孩子装扮出魅力效果吧,今日咱们来看看高领针织衫搭配,冬季高领针织衫保暖又时尚效果尽显。

小高领针织衫挑选什么颜色好看呢?高领针织衫不仅保暖的效果,色彩的挑选也会成为百搭之选,1+2=3童装高领针织衫为你推荐米色和白色多种针织衫颜色,这些浅色系的针织衫应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米色高领针织衫款式搭配,米色简约又大方,下身半身裙可以是格子或者纯色系的效果都可以,配上一款浅色的呢大衣款式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呈现,光腿袜的配搭,中筒袜的搭配非常的活力。

米色针织衫可以搭配呢大衣也可以是套头 衫款式,作为打底衫米色可以呈现出无穷的魅力,下身一条格子半身裙即可,小女孩的装扮就是大人的缩小版,比大人更有自信感哦,配长款外套就很有魅力。

白色针织打底衫搭配,白色清新十足的颜色,白色打底衫配上花灰色的格子背心裙,简约又大方,春秋季节单穿非常有魅力,配上外套也很不错,这样的装扮小编觉得浅色系的长款外套或者深色系长款外套都很不错。

1+2=3童装针织衫的搭配,让孩子拥有时尚感觉,也让妈妈们备有自信,带孩子出街都被夸赞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