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时髦穿搭 茜可可女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8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进行搭配,但是每次挑选衣服的时候都想换一种风格进行试穿,你有没有尝试过优雅的气质穿搭,这是能够将女性身上最吸引人的气质展现出来的时髦搭配,一起来跟随小编到茜可可女装了解一下。
茜可可女装凭借对国内服装市场的敏锐洞察和准确把握,在延续其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剪裁精湛的基础上,力争以最前沿的潮流资讯,最敏锐的时尚触觉,最执着的品牌理念,最稳健的经营动作,打造一个极具市场潜力倍受广大女性青睐的时尚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舒心的购物环境和穿衣体验。

茜可可 - cekeke

这款黑白两种颜色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白色上衣简约干净,衣领的设计很是好看,蝴蝶结系带的设计将女性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版型是很修身的,采用雪纺衫的面料制作成为,穿在身上,,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西装裤,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 穿出大长腿,而且黑色颜色很是显瘦,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优雅时髦穿搭 茜可可女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也很好看的呢,上衣采用衬衫的版型制作而成,穿在身上很显气质的,翻领的设计经典大方,版型是很修身的一款白色的颜色百搭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格纹半身裙, 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轻松穿出自己的性感与时髦,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是平底鞋,都可以,穿出自己的优雅气质。

优雅时髦穿搭 茜可可女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连衣裙的搭配是不是很显女人味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充满了波西米亚的风情,V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版型是很修身的,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件卡其色的大衣,是不是很时髦也很显气质,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以上几款造型来自茜可可女装,还有更多好看的款式尽在茜可可女装。

茜可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