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领棉服配阔腿裤好看吗 砖红色配黑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衣橱里都不会缺少一件保暖的棉服,甚至两件,或者更多,毛领的修饰增加保暖感,连帽毛领棉服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呢?的纯童装毛领棉服款式搭配,配什么裤子呢?毛领棉服可以选择长款也可以是短款的版型。

的纯童装邀你一起来搭配看看,毛领的棉服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凸显青春活力,棉服的颜色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也可以是深沉的颜色,砖红色、暗红色、黑色等颜色都是棉服不错的色系点缀。

的纯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下身砖红色棉服搭配,砖红色比较显白的颜色,中长款的版型设计,毛领的修饰保暖十足,内搭一件黑色小高领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即可,亮眼又具魅力感。

黑色中长款棉服、羽绒服单品搭配,不管是羽绒还是棉服款式,穿搭保暖才是非常重要的,黑色经典又百搭,连帽毛领的修饰比较的大方,内搭一件米色高领针织衫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

长款的棉服可以搭配打底裤,下身马丁靴或者雪地靴的搭配都很不错,砖红色的颜色拼接绿色的颜色,这款浅色砖红的效果直筒的版型下身修身皮裤的造型,一双棕色或者卡其色的短靴即可。

棉服的造型搭配,可以用修身的打底裤来配搭,黑色裤子比较的百搭,上衣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米白色针织毛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