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也是有保质期的 你了解多少?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6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女生都要穿内衣,内衣可以保护女性的乳房,可以有效的隔绝细菌,防止污染。那么是不是一件内衣只要没穿破,就可以一直穿下去了呢?

木草记

其实不是这样的,及时的更换新的内衣有利于身心健康,不合适的内衣会导致身体出现勒痕,甚至引起皮肤长斑长痘。女性的乳房特别脆弱,周围的皮肤也特别娇嫩,很容易受到细菌感染。如果内衣长期不更换,不干净的内衣穿久了甚至会引起乳腺癌。那么什么样的内衣就不能穿了呢?是不是内衣要买很多件呢?

关于内衣,需要注意这几点:

第一、好的内衣是应该选择海绵材质的。特别是夏天,人体容易出汗,海绵是可以起到吸汗的效果的。

第二、旧的内衣如果两侧的布料变得宽松,那么大家就要考虑买个新的内衣。当然得排除瘦了的因素,除此之外,就可以购买适合自己尺寸的内衣。

第三、肩带不停的往下滑,有的人会认为是带子松紧度调的不够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内衣需要更换了,内衣带子的下滑就可以看作是信号。

第四、对于内衣,可不能只注意更换,还得重视它的清洗,大家应该用专门的内衣清洁剂进行浸泡,然后用温水进行洗涤。这样不仅能洗干净,还能保护好内衣的完好程度。

第五、内衣不是越贵越好,有的人或许觉得一分钱一分货,但其实内衣要选适合自己的尺码和面料。如果有的人觉得穿棉不好,就可以选择其他面料的,因人而异。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