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的时候穿大衣怎么样 有哪些好看大衣款式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6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过得真很快,眨眼之间就到新年了,远在外地的子女们已经回来开开心心的在家与父母一起团圆了,想要将自己的表现今年过得很好,或者是走亲访友的时候给人一个好印象,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时髦的搭配,在过年的时候穿大衣也不错哦,跟随小编一起来衣佰芬女装了解一下。

衣佰芬拥有一支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实行统一品牌形象维护和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结合全球奥特莱斯的运作方式和经营理念,创建出一套属于自己的、适合中国市场的经营方式,而且有这很强的知名度,优良的品质处,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衣佰芬

这款大衣是不是很好看深咖啡色的颜色很是沉稳低调,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中长款的版型穿出自己的优雅气色,搭配一件白色毛衣,半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又很实用,白色的颜色很是温柔大方,下身搭配一件白色阔腿裤,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是不是很好看得多一款穿搭。

过年的时候穿大衣怎么样 有哪些好看大衣款式

这款驼色的大衣简约的剪裁很是简洁大方,没有多余的装饰就是简简单单的驼色,是不是将极简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内搭一件粉色连衣裙,衣领处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优雅与浪漫,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优雅还能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展现出来,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优雅简约,简洁又大方。

过年的时候穿大衣怎么样 有哪些好看大衣款式

这款搭配就不一样了,在过年的时候除了穿大衣之外,还可以穿这款小款的外套,版型还不错,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也很保暖,内搭一件碎花连衣裙,衣领的设计,经典时髦,碎花的元素清新时髦,裙摆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穿出自己的性感,将自己的青春与性感相结合在一起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清新有很优雅。
以上几款造型穿搭好不好看,更多款式尽在衣佰芬女装!

衣佰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