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外套配什么样子的裙子 小鬼当家冬季好看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已经全面上新,冬装相信在十一月份已经准备差不多了,一个双十一让我们把十月的工资都贡献了出来,但有些小宝贝还是比较理智的,可能双十一没空,选择去实体店购买,那么刚刚好,实体店的冬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让我们一起来挑选下吧。
小鬼当家童装品牌2018冬季新品款式搭配,新品的款式保暖必定也很需要,羽绒服、呢大衣等单品缺一不可,让我们一同来试试看吧,保暖的外套内搭应该是裤装还是裙装呢?对于女孩子来说两者都不可缺少。
小鬼当家童装冬装外套羽绒服肯定是缺少不了的单品,先来一款米色羽绒服款式后背图案的店主个性十足,侧边墨绿色条纹的设局,中长款的羽绒服版型设计,内搭一条百褶裙,多色拼接的连衣裙款式,配上运动鞋即可。
冬季羽绒服也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紫色呢子外套款式,别具一格的版型设计,一点点修饰就让整体穿搭变得与众不同,内搭一件碎花连衣裙,深色系的连衣裙亮色碎花的呈现魅力十足哦。
风衣、棒球服外套的搭配也可以利用裙装来搭配,卡其色是经典又具百搭的颜色,卡其色的风衣外套款式后别的百吸睛纹路设计,内搭一件蓝色连衣裙清新感尽显,短款棒球服外套款式,内搭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白色纱裙搭配,帅气个性又非常的清新。
小鬼当家童装冬季新品搭配,保暖的外套单品,内搭裙装也非常不错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