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潮童穿搭指南 让你的孩子不仅帅气还很好看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0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新的一年之中,大家都会订立新的目标,在过年的时候最开心的是谁呢,当然是小孩子了,毕竟在过年的时候不仅有很多好吃的还有压岁钱还有好看的新衣服穿,最重要就是对于小孩子来讲就是过年可以放鞭炮!但是一个想要拥有一个圆满的春节是肯定少不了走亲访友的环节,这时候宝贝的穿搭一定不能差,或酷或美,势必要萌化七大姑八大姨的心~

班尼豆

背带牛仔裤的搭配怎么能错过呢,版型是很合身哦不用担心是不是会大了,简约的设计将孩子的气质展现出来,搭配一件白色上衣,袖子上花边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与可爱展现出来,九分裤的设计很是显高哦,过年这样穿不仅好看有很甜美,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有很简约,孩子这样穿方便又实用。

过年潮童穿搭指南 让你的孩子不仅帅气还很好看

红色的颜色在春节的时候是不是很喜庆的颜色,这款红色背带裙是不是很好看,上身搭配一件波点上衣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方便穿脱,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但是穿在身上很是合身,背带裙上时髦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简约,将孩子的俏皮可爱展现出来,将孩子的天真活泼的个性表现出来。

班尼豆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