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百褶半身裙怎么配上衣好看 深色半身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9 12: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其实就是一个乱穿的季节,现在正是流行混搭的时候,相同的单品可以塑造不同的穿搭,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肯定是打底裤,打底裤无论怎么搭配都很百搭,今日就让布岛小伊童装来为你支招吧。

布岛小伊童装黑色百褶裙搭配,秋冬季节半身裙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穿短裙,感觉长裙穿起来更好看一些,但是偶尔换换款式效果也很不错的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黑色百褶裙款式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下身黑色打底裤的配搭,简单又大方的单品呈现,上衣一件棕色皮衣+白色打底衫,这样的装扮比较充满魅力,从而也显得比较个性。

红色毛衣裙搭配,红色是充满活力的颜色,红色不规则的剪裁拼接黑色纱质面料的修饰,这样的毛衣裙也充满个性感,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好天气可以直接单穿,早晚的温度配上一件呢大衣或者羽绒棉服款式都可以。

百褶半身裙短裙的版型设计,灰色的百褶裙上衣一件拼接的卫衣款式即可,黄色和深灰色两个颜色的拼接,灰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一条灰色打底裤也可以是黑色打底裤,青春活力的装扮。

布岛小伊童装秋冬穿搭,半身裙、连衣裙的搭配都相当不错哦,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