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凯女装2020新品 敦煌梦回《大明宫》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6 15:42来源于:迪凯艺术女装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斑驳的千年色彩,涌动着道不尽的神秘与繁盛,这是一把钥匙,打开时空隧道,连接了过去与现在,也连接了古人与今人。

迪凯艺术女装此系列灵感来自于敦煌壁画《大明宫》,大明宫,大唐帝国的大朝正宫,盛唐年间,四方来贺,万国衣冠朝拜、宫殿楼阁林立,歌舞升平,帝王的权力更迭在这里上演,李白曾在此诗兴大发,杨贵妃的悲欢也在这里终止。

纵使宴席结束,朝代消逝,还留有壁画见证那样恢弘的历史。

迪凯 迪凯女装2020新品 敦煌梦回《大明宫》

《汉书》:"敦,大也。煌,盛也。"西墙影里年轮的痕迹反弹成历史绚丽的光彩,端坐的佛陀,千手的观音与站立的菩萨,大唐的盛世就在其中被记载,也是现存最可贵的资料。

敦煌壁画不仅是艺术之美更是历史的光辉碎片,让我们窥探其中的神秘之美。 

迪凯女装2020新品 敦煌梦回《大明宫》 迪凯女装2020新品 敦煌梦回《大明宫》

天丝面料与《大明宫》印花相结合,如同敦煌壁画的飞天之感,柔软轻逸,飘飘乎欲仙,清新优雅的颜色衬出肤色的柔皙,衣衫随风摆动,好似回到了千年前的大明宫,历史的韵味留存在其中的细枝末节,让人流连忘返。

迪凯女装2020新品 敦煌梦回《大明宫》

迪凯女装2020新品 敦煌梦回《大明宫》

DISTINKIDNY 2020 春上新。

迪凯艺术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