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什么 更多好看款式尽在容悦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0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你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眨眼之间就是新年,但是也是每年中最开心的时光,与家人团聚,希望这几款新年穿搭能当然大家时髦得体的过年,说到新年搭配,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红色, 其实除了红色还有其他颜色也很适合在过年的时候 穿哦,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容悦看一看这几款时髦的新年搭配。

容悦 - Loyer.Mod

除夕夜的时候是不是一家人吃团年饭,这样的场景想想就很美好,年夜饭穿这款衣服,黑色上衣修身显瘦,圆领的设计修饰脸型露出性感的锁骨,而且衣服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干净利落灯笼袖的设计很显优雅时髦,下身搭配一件灰色半身裙,腰间腰带的设计很是时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简约优雅。

过年穿什么 更多好看款式尽在容悦

大年初一可以穿着这款搭配,这款套装的搭配不会让你费尽心思搭配,粉色的颜色很是甜美但是因为西装的款式甜美气息少了许多,看起来很是温柔,纽扣的设计很有感觉,腰间系带的设计将自己的腰身轻松束出来,整体的造型都是那种很简单的,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有很简约。

容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