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3 08:43来源于:CHIC
分享:

对于中国童装产业而言,浙北小城织里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因童装而名,因童装而兴,素有“中国童装之都”的美誉。新时代更深化品牌化发展之路,各自主品牌精准定位,以百花齐放的姿态聚力加速织里朝着“中国国际童装之都”昂扬迈进之路,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发展供能。

●●● 品牌推荐●●●

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

参展品牌名称:HEYLADS男生女生

公司名称: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展位号:2.1K531

“HEYLADS男生女生”为“海澜之家”旗下童装品牌。据湖州男生女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文化介绍,品牌所属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依托“海澜之家”总公司的品牌优势及行业资源,以及织里“中国童装名镇”产业资源,以打造一流民族童装品牌为己任,从童装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渠道销售、品牌运营等工作链,实现一条龙服务。从面料纺织、辅料开发到成衣生产全产业链环节实现成本控制,着力发挥“优质平价”的品牌优势,打造中国童装“平价快时尚”连锁品牌。

2019年品牌再次优化升级,不断完善产品线,同时在渠道经营和品牌推广宣传上突飞猛进,拥有终端门店近1000家,形成了独有的品牌影响力。

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

参展品牌名称:PEIQI KIDS

公司名称:杭州海优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2.1K929

杭州海优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PEIQI KIDS创立的初衷是利用IP热潮,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拥有一定自带流量的功能,专卖店除了服装,还围绕IP打造了鞋子、玩具、文具等一系列动漫周边产品,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公司负责人季旭丰介绍,公司拥有强劲的设计师队伍,并在欧州和韩国有买手,确保每一季产品开发都能紧扣国际潮流趋势,在品控上执行远高于国标的产品标准,要把安全的、环保的、舒适的产品带给喜欢PEIQI的小朋友。

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

参展品牌名称:洛小米

公司名称:湖州恩硕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2.1K331

由湖州恩硕服饰有限公司打造的童装品牌洛小米历时8年成长,以极高的性价比和简潮、简约、简雅的清晰风格定位,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产品物廉价美,品类全面而精准,购物环境与体验注重舒适、人性化——洛小米不断探索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会更注重品牌独立研发能力的建设,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决心走品牌化道路时我就想过,自己可以为中国童装行业贡献什么?持续以利他之心、感恩之心塑造心目中想要的品牌,做好每一件产品,并以最良心的价格给到消费者,这也构建起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湖州恩硕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洛小米品牌创始人余继生表示。

织里童装:让世界看到“中国童装之都”

参展品牌名称:花田彩

公司名称:湖州花田彩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2.1K511

运用灵动的色彩搭配学,打造独有的产品体系,是湖州花田彩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花田彩的最大特色。据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郑华英介绍,品牌已历经10年发展,已形成了覆盖小童、中童、大童的全品类模式,打造儿童一站式购物门店。

“打造有爱有温度、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童装品牌,是花田彩的理念。”郑华英说,目前产品风格包括可爱童趣、自然清新和都市轻潮三大系列,分别由三位主设计师将美学、色彩学结合时尚流行元素打造。花田彩力求做到时尚、优质但价格亲民。基于深度市场研究,未来还将建立自己的网络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预知消费需求,精准预判客户使用场景,优化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40年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织里,童装是值得奋斗一生的大事业,近年来在镇政府的主导下,发展态势愈加强劲,已连续四届成功举办“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并于2019年举办首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推动童装产业转型升级,使“健康、时尚、幸福”成为织里童装原产地名片。2020年3月11-13日,织里童装将集结亮相国内最好的童装资源平台之一——CHIC KIDZ上海国际童装与校服展,展现强劲实力,接受市场检阅。

CHI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