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 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3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到来,寒冷也悄然而来,冬天应该如何选择保暖又时尚的装扮呢?冬天的保暖很重要,时尚个性的装扮也非常的有魅力,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玛玛米雅童装冬天穿搭,帽子的配搭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

冬天的时尚感应该如何搭配呢?一顶帽子的修饰就相当的不错,内贝雷帽、鸭舌帽等款式,冬季这些单品的装扮肯定少不了,冬季适合的帽子款式,让我们来看看玛玛米雅童装冬季装扮。

玛玛米雅 - MAMAMIYA

玛玛米雅童装冬季一款贝雷帽款式搭配,贝雷帽当然要选择亮眼的颜色了,一款红色贝雷帽款式搭配,贝雷帽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配上一套黑色的裙装,套头卫衣款式下身纱裙的造型体现,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冬天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 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鸭舌帽款式搭配,鸭舌帽的单品体现,冬季鸭舌帽可以选择加厚的款式,毛绒的点缀,豹纹的鸭舌帽男女生都很适合,配上黑色棉服内搭一件绿色套头衫,套头衫内搭也可以配上一款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

冬天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 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普通的鸭舌帽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的,黑色鸭舌帽经典又百搭,下身搭配一款银色外套内搭一家套头卫衣即可,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出街一款斜挎包亮色的体现,魅力效果十足,女生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冬季帽子的搭配让整体变得更加时尚,你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