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无缝对接的服饰私人定制平台 祝您轻松创造财富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2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一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即的一件事情,因为创业不仅仅需要一定的资金,还需要有很多的经验和创业的计划,所以有很多有创业想法的人,都只能将自己的创业计划埋在心里。

巴蒂米澜-BADIMILAN

但是现在的也正是创业的非常好的一个时机,我们都知道,创业需要讲究的也是一个时机的问题,错过一个好的时机,可能在下一次就很难找到更好的机遇了。你是否也曾有过一番创业的梦想?你是否也有满腔的创业计划?你是否也在为现在的生活而不甘心?人们常说,机会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成功的人往往是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断的努力着,人生往往就是需要抓住机会。

无缝对接的服饰私人定制平台 祝您轻松创造财富

如果现在有一份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是选择大胆尝试,还是继续选择平庸?因为现在的经济的不断发展,有很多创业的门槛也是很低的,所以说如果你也有一番梦想,其实是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让你去尝试的。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人来说,创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首先需要考虑到的就是创业的风险性,高风险的投资项目还需要高投资,所以说其实可以选择小本的投资项目。近几年来,我国的服装行业的发展一直都呈现出一个不断进步的发展趋势,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的新闻报道服装行业创业成功的例子。毕竟实体店一直都是最稳定、最有发展潜力的,男装行业是服装行业中最有发展潜力的,从早几年开始,时尚的都市男性就逐渐打破了男性在大众心目中不修边幅的形象,越来越多的男性对自己的外在更加的看重,男装行业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定制男装,比一般市场的男装更受欢迎,而且市场的竞争也是很小的,选择开一家定制男装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无缝对接的服饰私人定制平台 祝您轻松创造财富

作为定制男装品牌中很有发言权的品牌——巴蒂米澜,巴蒂米澜研发的“西装O2O定制App平台”,将西服拆分成几十种模块,顾客只需点击App界面上的面料、扣子等设计元素,在手机App上进行挑选组装,“设计”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西服版型,并可在软件中的3D模特身上试穿,360°无死角反复观看设计效果,满意后才一键下单定制。目前,App里的西装定制排列组合可达到近16000多款,且数据库还在不断丰富中。

无缝对接的服饰私人定制平台 祝您轻松创造财富

采用在线下单,上门服务的服务模式,还有模块化的定制,线上服务等等,抓住每一位消费者,多次创造了销售界的奇迹,选择巴蒂米澜,就是选择与成功更近一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