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罗蒙男装适合多大年纪穿 30岁左右男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2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男生对于穿搭或许都没有什么牌子可以修饰自己,估计都是没有衣服穿了才会想到去买,只要是男装店随便进一家买了就好,但现在男生对于穿搭并没有那么的随意,也喜欢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这样换季的时候买衣服也不会太茫然。

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罗蒙男装,罗蒙男装大家都知道明星代言,不老男神,但他的年纪也不小了,但总是给人一种年轻态,罗蒙定位就是年纪偏大的吗?其实并不是,罗蒙男装适合多大的年纪穿呢?

按照款式而言,西装当然是20岁以后,工作了才会穿到的款式,但罗蒙除了西装款式还有休闲装,运动休闲就很适合年轻人,现在30岁男士打造年轻态的人也很多,那么选择罗蒙肯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罗蒙-ROMON

30岁左右男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年轻态少不了,那就来一款经典又百搭,休闲又时尚的连帽卫衣款式吧,红色连帽卫衣款式胸前字母的修饰更有活力,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

罗蒙男装适合多大年纪穿 30岁左右男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30岁男人一枝花,说年轻不年轻,说年纪大也不是,装扮依旧还是年轻状态,一款浅蓝色套头衫款式,浅蓝色非常清爽的一个颜色,也超级的称肤,男士们可以装扮起来哦,30岁依旧年轻。

罗蒙男装适合多大年纪穿 30岁左右男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再来一款皮衣,30岁之前如果你还没有尝试皮衣的款式,那么30岁你必须要来一款黑色皮衣款式,内搭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下身依旧是黑色的裤子搭配,整体黑色但因为是皮衣显得非常个性。

机车风格的体现,30岁的男人穿罗蒙依旧可以展现年轻态,欢迎前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