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绒面料的裤子怎么搭配好看 丝绒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被有些面料给折服了,不是太好看了,而是不知道如何搭配,有些面料款式搭配不好就显得很有违和感,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一款丝绒的面料款式,丝绒可以作为裤装也可以是裙装款式,朝花夕拾女装丝绒裤子搭配。

丝绒面料的裤子应该如何搭配呢?丝绒面料舒适又大方的效果,面料摸着也超级的舒服,丝滑尽享,就犹如德芙一样,那种丝滑的感觉,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朝花夕拾丝绒裤子搭配,示范穿搭让你知道该如何搭配这个面料。

朝花夕拾

丝绒面料款式颜色都会比较的深沉,例如这款裤子次用深紫色的颜色,但紫色却感觉特别大方,上衣搭配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简约素雅的效果体现,配上一款卡其色的直筒风衣效果肯定是相当不错的哦,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丝绒面料的裤子怎么搭配好看 丝绒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丝绒面料的裤子一定要宽松的造型才好看,垂顺感超强,墨绿色的阔腿裤款式上衣搭配一件条纹毛衣+白色衬衫效果就相当不错哦,这样的裤子在秋冬季节一定要配上一款长款的外套才好看。

丝绒面料的裤子怎么搭配好看 丝绒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丝绒的面料女生是不会错过的,职业感觉、成熟魅力,或者精致效果都可以体现,朝花夕拾除了这款面料还可以选择另一款阔腿裤单品,棕色的颜色上衣也是相同色系,毛衣背心+衬衫的造型也是时尚尽显。

朝花夕拾女装冬日装扮,从款式、面料、颜色开始注重,肯定每一款穿搭都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