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好看的闺秘睡衣 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2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人形容闺蜜,就是这个世界上除了亲情之外的更好的关系,不是亲情,却似亲情。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凉了,我们平常穿的衣服都开始厚重起来了,但是在注重平时的穿搭的时候,晚上睡觉必备的睡衣你备好了吗?睡衣是最贴身的衣物,既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身体,也能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睡眠,所以对于睡衣方面的注重,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送睡衣是一件特别贴心的事情,好看的睡衣有助于增进感情,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凉快,你和闺蜜的秋冬睡衣准备好了吗?

牧柔

丝绒的睡衣是很常见的,丝绒的材质穿起来是非常舒服的,而且还很显气质。丝绒的睡衣真的超级耐看,两套睡衣,一套是上下的套装的设计,一套是吊带裙的设计。套装的上衣是v字领,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下面是一条休闲的宽松裤子,穿脱也很方便。吊带裙更加的甜美和气质,优雅中带着一点小性感。

超好看的闺秘睡衣 你一定要拥有

爱美的女生怎么能少得了一件裙装的睡衣呢?裙装睡衣更受女生的喜爱,这两件睡衣,一件是白色的配色,一件是粉色的配色,而且材质都是珊瑚绒的,穿起来超级温暖和舒适,而且胸前还有一个别针样式的设计,更添设计感。

超好看的闺秘睡衣 你一定要拥有

寒冷的冬季当然不能缺少加厚的睡衣,这两套睡衣都是加厚的,保暖效果真的超级好,即使是在下雪天穿,也是非常温暖的,上下的套装的设计,穿脱也很方面,里面还可以加衣服,一套是大红色的配色,一套是粉色的配色,虽然款式一样,但是风格却有很大的差别,这么好看的睡衣,你一定要和你的闺蜜同时拥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