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怎么穿显高又显瘦 多彩羽绒服给你别样的体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2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一款羽绒服给人满满的温暖安全感,短款的羽绒服是矮个子女生的最爱,显高又显瘦,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即可。选择羽绒服可以从羽绒服的颜色、材质以及细节设计上着手。一般来说颜色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能够给人带来舒适的感觉,粉色、紫色、米色这样的颜色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颜色选的饱和度过高会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欧炫尔这几款气质羽绒服如何搭配吧!

欧炫尔-OSEEN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鲜艳的黄色满满的时尚范。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显高又显瘦,经典的小立领设计利落干脆,光感的面料满满的高级范。这款羽绒服衣身的印花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搭配一款格子衬衫更显职场正式感。搭配一款黑色修身打底裤即可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时尚感满满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短款羽绒服怎么穿显高又显瘦 多彩羽绒服给你别样的体验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我的银色,银色有满满的时尚科技感。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连帽的设计温暖又时尚。衣身的字母印花元素反光感的设计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经典的短款版型更显休闲时尚。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满满的羽绒更有满满的安全感。搭配一款黑色打底即可哦!

短款羽绒服怎么穿显高又显瘦 多彩羽绒服给你别样的体验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浅浅的粉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更甜美可爱,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高级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黑色毛衣即可。黑色网纱半身裙的搭配使整体搭配更偏向温柔,黑色半身裙网纱更显性感神秘哦!搭配一款高跟鞋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欧炫尔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