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寒冷的冬季穿什么衣服更显白 橘色衣服怎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1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不同款式和不同的颜色的衣服,凸显的风格和特色都是不一样的,在显高显瘦的同时,很多女生还追求显白,因为所谓的“一白遮百丑”,让大多数女生都白会更显气质,所以穿衣显白对于女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季,也抵挡不住女生对时尚和美丽的追求。橘色自带温暖的视感非常适合秋冬里穿着,而且代表着温馨、活泼的橘色,一直以来都给人十分明快的感觉,好看的橘子还是很显白的颜色,橘色的衣服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

木果果木

一件羽绒服是冬季的必备单品,羽绒服是抵抗寒冷的单品,除了羽绒服,一般找不出来更保暖又时尚的单品了。你是否还认为羽绒服很显臃肿呢?你是否还觉得羽绒服不够气质呢?这件木果果木的橘色的羽绒服一定会让你对羽绒有一个新的认识。这件羽绒服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非常有设计特色,而且百分百的鸭绒,穿起来也很保暖。短款的羽绒服更好搭配,这件羽绒服随意搭配一条复古的牛仔裤就很好看。

寒冷的冬季穿什么衣服更显白 橘色衣服怎么搭配更好看

加厚的外套在冬季穿也很好看,这件橘色的加厚外套的设计更偏向卫衣,但是是拉链的设计,还有连帽的设计,可以更好的保护颈部的温暖,而且帽子上还有抽绳的设计,非常的经典。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欧根纱的裙子,这身搭配真的很出彩。

寒冷的冬季穿什么衣服更显白 橘色衣服怎么搭配更好看

喜欢一般的设计的羽绒服的女生可以考虑这一款,这款羽绒服的设计更偏简约,也更有质感,虽然很简约,但是也不失设计感是这件羽绒服的特色,橘色作为基本的配色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袖子上还有条纹的设计,这件羽绒服里面填充的是纯鸭绒,保暖效果极好!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好看又时尚,穿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