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塑身衣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柔漾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1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冬天的来临,每个人都开始为自己的衣橱里上新,对于女性来讲,除了外套的搭配,还有贴身衣物的搭配,而且女性对于身材管理的要求很是严格,所以这个时候的塑身衣就格外的管用,随着冬天的来临,塑身衣也相对的要增加一些厚度,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柔漾看一看这几款冬季的塑身衣是不是你所喜欢的。

柔漾-ReYoung

灰色的颜色很是百搭,而且这款塑身衣的颜值也很高哦,有的人会觉得塑身衣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危害,其实塑身衣也是有好处的但是不要经常穿哦,这款蕾丝花边的设计很是性感优雅,将自己的身材曲线轻松的束出来,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将自己的臀部很好的勾勒出来,灰色的颜色很适合冬季穿哦。

冬季塑身衣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柔漾为你推荐

这款驼色的塑身衣看起来很是时髦,吊带的设计性感简约,蕾丝花边勾勒全身展现出女性的优雅与性感,而且紧身的感觉很好的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下身是同款紧身打底裤,不仅可以将自己的臀部提升还可以将自己的腿部曲线显露出来,这样的塑身你还在等什么呢,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