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季情侣睡衣 轻松提升生活仪式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情侣间更需要依靠仪式感维系彼此间的爱意。如果你已经和自己的另一半同居,在宅家生活中一套温暖的情侣睡衣能够很好的提升生活仪式感哦!秋鹿家居品牌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秋鹿这几款情侣家居服怎么样吧!

秋鹿

这款情侣睡衣采用经典的格纹设计,红色蓝色的色彩拼接高级又富有饱和度。这款睡衣经典的上下装款式,采用同款的设计。这款睡衣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这样一套高级时尚的情侣家居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秋季情侣睡衣 轻松提升生活仪式感

这款情侣睡衣采用同款不同色的搭配,经典的上下装款式简单大气。这款睡衣采用经典的上下装款式,男士睡衣采用条纹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轻薄的面料舒适亲肤,红色鲜艳高级,蓝色更显沉稳。轻松提升生活仪式感!

更多家居服款式,关注秋鹿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