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极简时髦穿搭 在冬季穿出另一种美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0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极简主义你是怎么定义的呢,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排除一切复杂的东西,只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简单的元素和生活方式,极简主义并不是一种自虐的生活方式,极简主义还可以通过穿衣搭配,将自己的极简主义展现出来,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沙与沫女装了解一下这几款极简主义的穿搭吧。

沙与沫

这款雪纺面料的上衣看起来是不是很好看,圆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很好,领口处绑带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版型穿在身上很适合合适呢哦,下身搭配一件军绿色的半身裙,半身裙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得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极简时髦穿搭 在冬季穿出另一种美

这款搭配也很简单哦,卡其色的上衣温暖温柔,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纽扣黑白色的搭配很是吸睛哦,版型是很宽松的哦穿在身上很是舒适,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让你轻松拥有一个大长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很是好看,颜色搭配在一起也很养眼哦。

沙与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