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卫衣配裙子好看吗 红色卫衣下身配什么颜色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0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颜色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也有它搭配的道理,或许你现在不好看这个颜色,但过不了多久,你就会体验到“真香体”的造型,例如红色,以前红色都是作为喜庆日子的穿搭,而现在红色成为了一个街头色,今日咱们就来看看红色单品的搭配。

红色外套、红色卫衣、红色打底衫等单品体现,红色卫衣可以选择连帽的造型体现,红色配上裤装或者裙装哪个更受欢迎呢?红色卫衣下身搭配迪士汤姆童装来自教你示范穿搭,让你爱上红色。

迪士汤姆

迪士汤姆童装红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的单品体现红黑暖色的颜色也比较火热,胸前图案的修饰个性十足,红色连帽卫衣袖口不一样的颜色拼接,荷叶边的袖子体现时尚又具魅力,下身一条黑色波点的修饰活力十足。

红色卫衣配裙子好看吗 红色卫衣下身配什么颜色好

红色连帽卫衣可以是纯色系也可以是拼接颜色,红色配上黑白色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效果就非常不错,红色和黑白色的搭配怎么穿都不会觉得尴尬,而且拥有亮眼效果又很经典。

迪士汤姆童装红色卫衣搭配,配上裤装或者裙装都很不错哦,而且红色也不分男女,红色下身搭配黑色简直不要太完美哦,妈妈们可以给小朋友们挑选下,不同的穿搭造型也不同哦。

迪士汤姆童装秋冬装来袭,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