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性感的吊带内衣 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从青春期开始发育到现在,乃至是未来的还有很多年内,内衣都是一直陪伴和保护着女性的乳房的健康,所以对于内衣的挑选一定要重视起来。挑选高品质的内衣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人的态度,也是一种生活的仪式感。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经过专业的测量,其中包括下胸围、罩杯、上胸围等等,还有自己的胸部的形状,所以选择内衣是非常讲究的。选择好的品牌一定是非常有必要的,诗曼芬内衣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诗曼芬

粉色一定是很多女生都拒绝不了的颜色,从幼儿时代,粉色就一直陪伴着女生,粉色可以说是专属于女生的颜色了,粉色的蕾丝内衣性感、优雅,又带着一点小调皮,还有着满满的少女感。这件粉色的吊带的内衣真的太完美了,吊带的设计更显气质,也更有设计感。

超性感的吊带内衣 你值得拥有

白色,是非常纯洁的颜色,白色作为内衣的配色,也是非常经典的。这款内衣的配色是非常纯粹的白色,看起来非常的纯洁,纯色的内衣会让人有一种非常清新的视觉体验,这款内衣的设计不是特别的复杂,但是也很有设计感。纯棉的内衣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轻便,外面是蕾丝包裹,与柔软曼妙的女性完美额融合在一起。

超性感的吊带内衣 你值得拥有

黑色的内衣是基本必备款,基本上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拥有一款黑色的内衣,因为黑色的内衣优雅浪漫又好看,还带着一点小小的性感,这款黑色的内衣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纯棉的内衬加上轻薄的海绵设计,保证了很好的吸汗性和透气性。底围和专业的肩带设计帮助很好的固定胸部,防止胸部走形,不用担心胸部下垂或者外扩的情况发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