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红色碎花棉服外套怎么穿 碎花棉袄怎么搭配下装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民族风无论款型还是色调都能给人惊艳感,而且富有复古韵味,仿佛一抹远古的记忆,有着承前启后的深厚内蕴。带着几分风采,令人惊艳和着迷。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大红色碎花棉服外套怎么穿呢?碎花棉袄怎么搭配下装呢?下面就随逸之秋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逸之秋-YIZHIQIU

非常抢眼,非常个性的这件大红色碎花款棉服外套,加棉的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但是不会显的臃肿感,而且过膝的长度,极大提升了这件棉服外套的御寒效果。腰间微微的修身设计,融入民族风的盘口门襟,个性感爆棚。整体立体线条修饰简单又大气呈现出不贴身的舒适。搭配上一条黑色的针织打底衫+黑色的半身裙,一双民族风的刺绣鞋,穿着休闲又时髦,天暖居家可外穿,简洁百搭的版型,彰显出你的好气色。

大红色碎花棉服外套怎么穿 碎花棉袄怎么搭配下装

这件改良版的黄色印花款棉服外套,采用短款的版型剪裁,能够很好的提高腰线,让你看起来更有身材比例感,显瘦又显高。而且黄色也非常的衬肤色,加上绿色的盘口撞衫,非常的个性有味。搭配上黑色的过膝长款A字半身裙,厚底休闲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