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配灰色好看吗 2019秋冬红色潮流女装穿搭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冬的流行趋势总是比较眷顾红色。其实实回顾历史,你会发现从古老的皇室与宗教服装,到现在的各大时装周,红色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并且红色的可塑性很强,它既可以高调张扬,也可以内敛沉稳,它见证了无数的经典时装之作,也能在街头发光发热。红色总能因时而变,不论是什么风格的时装,红色总不会缺席。

那么2019秋冬红色系女装要怎么穿更能够彰显潮流气息呢?下面就随芮玛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JUMEL-芮玛

红色配灰色好看吗?灰色是一种包容性极强的颜色,遇上成熟大气的枣红色,也能够带来满满的高级感。芮玛女装这件枣红色的小高领针织衫,简约的纯色版型设计,简约中透着干练气息,配上丝绒款式的巧克力色的丝绒半身裙,外穿灰色的长款大衣,看起来一点都“不扎眼”,反而十分的耐看高级。

红色配灰色好看吗 2019秋冬红色潮流女装穿搭推荐

如何避免一件红色大衣穿的俗气感?叠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这件大红色的大衣,颜色非常的抢眼,采用中长裤的西装版型剪裁设计,干练十足。搭配上红色的碎花鱼尾连衣裙,再配上一条纯白色的纠纷阔腿裤,一双浅蓝色的尖头高跟鞋,非常具有色彩层次感,看起来都很有态度,非常适合OL们哦!

红色配灰色好看吗 2019秋冬红色潮流女装穿搭推荐

非常显高级感的石榴红色,给人一种强势耐看的味道,融入腰间的细带的设计,以及非常显质感的双面羊绒的面料,极大提升了这件大衣的气质感。搭配上简约的针织连衣裙或是打底衫,简简单单,就能够衬托出品味感。这件红色的大衣,适合小女生也适合大女人,是冬日里值得入手的一件单品。

这个冬季就连明星都忍不住要剁手一件红色单品,姑娘们还不赶紧热辣辣地穿出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