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冬天温暖又时髦的搭配 嗒嘀嗒童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8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冬天的来临,各大品牌店开始上新,而且冬天的寒冷不是一般的冷啊,对于小孩子来讲,冬天真的要将孩子保护的好好不然那一不小心就会生病,保暖时髦的单品有哪些呢,当然是冬季羽绒服了,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可以来嗒嘀嗒童装看一看,嗒嘀嗒童装是一个会讲故事的童装,为了丰富这一品牌定位,嗒嘀嗒每一阶段都会推出多个生动有趣且具教育意义的主题故事,制作成故事书和动画片DV光盘,让更多的儿童可以感受嗒嘀嗒童装的用心。

嗒嘀嗒 - dadida

这款墨绿色的羽绒服颜色是不是很清新,中长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合身,一点都不会觉得臃肿难看哦,内搭一件白色卫衣,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很是方便,英文字母的设计使这款卫衣看起来很是时髦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将孩子帅气与休闲展现出来,而且这款羽绒服穿在身上很是保暖时髦。

女孩冬天温暖又时髦的搭配 嗒嘀嗒童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金色的材质的羽绒服看起来高雅极了,同样是中长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好看,内搭一件白色毛衣,干净温柔,半领高的设计保暖实用,毛衣上纹理设计很是清晰看起来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黑色与白色搭配在一起,百搭又时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有很时髦。

女孩冬天温暖又时髦的搭配 嗒嘀嗒童装教你怎么穿

黑色的颜色很是好看,而且黑色的颜色很显瘦穿在身上不会显的很臃肿难看,内搭一件格纹衬衣,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格纹的元素复古时髦,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舒适简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很显瘦显高挑,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复古,将孩子的俏皮可爱展现出来。

以上几款羽绒服的穿搭尽在嗒嘀嗒,快来嗒嘀嗒看一看!

嗒嘀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