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恒源祥成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8 13:35来源于:ECO氪体
分享:

2019年11月18日消息,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正装和家居用品是筹办和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保障。恒源祥作为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将以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盛会,是提升国家形象、打造民族品牌的重要机遇。恒源祥以创新变革打造民族品牌,从一家民族老字号成长为现代化品牌运营集团,并长期致力于体育文化事业,特别是赞助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又成为中国奥委会的赞助企业,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表示,恒源祥与奥运情缘深厚。过去,恒源祥三次为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设计、制作礼仪服饰,未来恒源祥将秉承融合礼仪之美和艺术之美的理念,把握服务奥运的历史机遇,以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一流的产品为使命,将科研创新成果融入产业链、依托5千余个渠道网点,将丰富的冬奥文化带给广大消费者,助力传播奥林匹克独特之美。

 

ECO氪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